新楊梅診所是由台灣少見擁有家醫科精神科雙專科的洪文弘醫師所帶領的新光醫療團隊為楊梅地區的民眾服務。洪文弘院長秉持著在地扎根、用心服務的精神希望能把所學奉獻給楊梅地區的居民。洪院長在新光醫院完成三年家醫科專科訓練之後,有感於健康不止於身體的無病痛而已,更重要的是包含心理的健全狀態,所以又投入了四年時間研究精神醫學領域。在這工作繁忙、人際關係變化頻繁的時代,身體及心靈的不適常會交互影響。因此在這新的世代中,健康的人生觀應該是要身心兼顧。除了重視身心的完整照護外,洪院長用藥不求速效,卻堅持用藥溫和,一切以病人健康需求為導向。至輔仁大學參與臨床教學時,更獲選為最受歡迎教師。新楊梅診所提供全人的服務,一次同時照顧身體及情緒健康、提供平衡身心靈的照護。
新楊梅診所更為天成(天晟)及聯新醫院唯一指定合作之教學診所,為民眾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新楊梅診所 真心相守!


本院特聘車先蕙 臨床心理師、鍾世明 臨床心理師 駐診服務
 

【門診時間】
 

 
門診時間
早上時段
08:30-12:00
下午時段
15:00-17:30
 
晚上時段
18:00-21:00
※ 例假日休診              
♦ 預約最晚報到時間門診結束前一小時,星期六預約報到10:30以前
♦ 現場掛號人數額滿即停止掛號,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交通資訊】